多家外媒刚刚消息称,漫威电影《黑豹》男主查德维克·博斯曼因患结肠癌去世,年仅43岁。随后,“黑豹”去世的消息迅速登上推特热搜第一。

这个“令人心碎的消息”让网友一片惋惜。

“我居然一直不知道他在与结肠癌作斗争,令人心碎的消息。他是个天才,安息吧。”

“安息吧,我的国王。”

“安息”

还有网友用《黑豹》电影台词“瓦坎达万岁(Wakanda forever)”来悼念这位瓦坎达国王。

“安息吧,瓦坎达万岁”

网友们还想到了今年年初因飞机失事去世的NBA球星科比,并贴出了两人的合照。

“如果我告诉你两个传奇会在同一年去世,你应该不会相信我......”

“一年内失去两个巨人。我们会永远记得你们,安息。”

网友还称赞说,博斯曼主演的电影《黑豹》,“不仅仅是一部电影,更是对黑人群体的鼓舞”。

“2020带走了一些不应离开的人。瓦坎达万岁。这不仅仅是一部电影,更是对黑人群体的一种鼓舞,你做到了。愿你安息。”

多方发声悼念“黑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