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被曝喜当爸

 8月27日晚,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爆料称“TVB男星林峰的妻子刚生了女娃娃”。该网友表示,林峰娇妻张馨月已于26日在深圳某家医院内产下女儿,林峰正式荣升为爸爸了。

林峯张馨月

据悉,8月26日,有网友在深圳某商场拍到林峰与老婆逛街的画面。照片中,林峰穿着休闲装,头戴黑色帽子,张馨月穿着宽松衬衣,肚子凸起,孕相明显,两人全程牵手,十分甜蜜。

林峯,原名林汇文,而后改名林逸峯,香港著名歌手、演员,新世纪第一位在红磡香港体育馆连开个唱的歌手;为2010年代香港人气偶像代表人物。林峯自幼师从包含戴思聪在内的数位名师学音乐,1999年出道成为演员。林峯2007年进入乐坛,成绩斐然。

2019年12月31日晚,林峯官宣与张馨月结婚,亲密称呼其为“我的夫人”,并晒出两人的牵手照。他写道“我的2019,人生步入新阶段,往后的岁月有你相伴,我的夫人张馨月,谢谢大家的祝福,感恩一路上有你们,2020见 ”。

林峯张馨月

8月25日,张馨月在社交平台晒出与老公林峯的合影以及林峯送的七夕礼物包包的照片,并写道:“七夕快乐”。照片中,张馨月身穿浅绿色衬衫带水晶耳饰,头扎马尾清爽休闲,而林峯则穿条纹衬衫配上眼镜帽子十分帅气,两人均戴着口罩贴肩合照恩爱十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