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有媒体曝光宋丹丹26日在某酒店举办第二场生日会的照片,众多圈内名人现身,场面热闹非凡。

宋丹丹在生日过去一天之后又举办了第二场庆祝活动,她穿着黑色的连衣裙搭配黑丝袜,打扮十分年轻,从豪车上走下来先行进入酒店,一边走一边紧盯着手机。

随后,冯小刚、徐帆夫妇抵达酒店门口,两人还为宋丹丹准备了相当隆重的礼物,带着口罩的冯小刚先行走进酒店,徐帆等着助理从车后备箱里抬出两捧巨大的鲜花,随后,酒店工作人员帮忙用小车将两大捧鲜花运送进酒店。

出席过第一场生日宴的刘涛再度出现,估计是有些迟到,她一下车就和助理急急忙忙快步走向酒店,助理手上提着某国际奢侈品品牌的包装袋,想必也是很贵重的礼物。

赵宝刚导演也现身生日宴,他穿着粉色POLO衫,头发花白,表情一如既往的严肃。

整个生日会场的布置以粉色调为主,搭配各色气球,少女心满满。嘉宾到齐后,大家开始相互敬酒,结伴畅聊,还拍起了合照,欢声笑语不断相当热闹。整场生日宴一直持续到了深夜十二点多,众人才依依不舍的相互告别离开。

8月25号晚上举办第一场生日宴时就有不少圈内老戏骨、新生代明星、星二代齐聚一堂,共同为宋丹丹庆祝这值得纪念的日子,场面热烈。刘涛、张一山、杨紫、华晨宇、林大竣等围在宋丹丹身旁,众人笑容灿烂气氛欢乐。

有媒体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了解到,宋丹丹60周岁生日当天,按照正常的人事变动,她从当天起正式退休,但退休并不意味着不演出,该演出还会演出,不过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安排。今年年初,宋丹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将是最后一次登上春晚舞台。未来她会拿出90%的时间陪伴家人,10%的时间工作,演一点喜欢的东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