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

 据外媒报道,无数忠实粉丝的支持,让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觉得比任何时候都“更强大”。

法官做出布兰妮继续被父亲监护到2021年的裁定后,她发布了一条社交动态,向坚定的粉丝们致谢。

8月20日星期四,38岁的布兰妮在社交平台说:“我要感谢所有亲爱的……可爱的……真正的粉丝,你们真是太棒了!!!我可以感觉到你的真心,我知道你们也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感谢你们的支持!!!”

自从2008年公开崩溃之后,布兰妮的财产一直受到保护或法律监护,据外媒报道,她的身家约为5900万美元。

上个星期媒体获得的法律文件显示,斯皮尔斯的律师塞缪尔·英厄姆(Samuel Ingham)辩称,布兰妮“强烈反对”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 Spears)继续监管她的财产,68岁的杰米已经担任了女儿十年的监管者。英厄姆说:“现在,我们必须对保护制度做出重大修改,以适应她目前生活方式和她所表达愿望的重大变化。”

但是法官最终裁定,布兰妮将被监护到2021年2月1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