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台媒,被誉为韩国第一美女的金喜善,当年在事业最高峰的时候嫁给了长相帅气的富二代朴周永,婚后生下宝贝女儿朴妍雅,却因女儿颜质与她差很大,因此卷入整形质疑。事隔多年,金喜善首度在节目中回应了整形传闻,她说:我真的没做过整容手术!

金喜善近日为新戏《Alice》上综艺节目《家师父一体》宣传,还罕见主动提起整形传闻,对于被整形医生认证是黄金脸蛋的说法,金喜善大方回应:我真的没做过整容手术!不过她话才说完没多久,就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瞬间引发全场爆笑,

其实金喜善当年因为女儿颜质与自己差太多,卷入整形疑云,让她一度后悔公开女儿照片,甚至有了移民得想法,我是艺人,我的女儿就得挨骂吗?第一次后悔当艺人,甚至都不想生活在这个国家!

不过她的女儿长大后,五官也逐渐长开,曾被曝光8岁时的可爱模样,一双灵活大眼睛加肉嘟嘟的脸蛋,像极了妈妈金喜善小时候的萌样,也让酸民无话可说,证明金喜善的美貌果然是纯天然。

韩国第一美女回应整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