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和也离开酒吧


山下智久带高中生回酒店


山下智久离开酒吧

 据日本媒体报道, 歌手、演员山下智久和KAT-TUN龟梨和也所属杰尼斯事务所8月17日宣布,对被部分周刊杂志爆料与女性不恰当关系的山下智久进行暂停活动反省的处罚,并对龟梨和也提出严重警告,但是网友纷纷表示罚的太轻。

此前山下智久被《周刊文春》爆料与龟梨和也及未成年女模特聚会喝酒,甚至还带其中一名高中生回到酒店,引发网友热议。杰尼斯事务所官网在这次声明中首先道歉:“首先,前段时间的报道让一直支持我们的各位粉丝以及相关人士担心,给大家添麻烦了,由于要确认真实情况,所以到现在才向大家报告此事,非常抱歉。”

接下来声明中提到:“对于报道内容,山下智久和龟梨和也当即承认属实。但是报道中提到的未成年人对店方隐瞒年龄,自称是成年人,因此两人并不知道对方未成年,只是碰巧坐在一起,对她们是否喝酒等也不了解。他们两人的意识中,认为这种场合不会有未成年人,所以才造成这样的结果,这是主要原因之一。”

声明中还说:“不管怎样,大家现在都在为预防新冠疫情继续蔓延努力,尽量减少外出和聚集,就算提供酒类的餐饮店已经不限定营业时间,他们对于自己的立场也缺乏自觉,做出不负责任的行为,对于山下智久,要求暂停活动一段时间认真反省,对龟梨和也提出严重警告,还要作出书面反省。”

最后,杰尼斯表示会对旗下艺人进行更好的指导和监督,和经纪人一起努力管理好艺人们,不在辜负多年来支持他们的粉丝,以及相关人士的信赖。

不过对于杰尼斯事务所的处理方式很多网友感觉不妥,不少网友留言:“就这?要是普通人这都该逮捕了吧?”“果然就是这样,对方可是高中生啊,而且也看不出在反省。”“杰尼斯如果不严肃处理肯定会掉粉了~”“就算不是严重犯罪,也不至于停工反省了事吧”“处分跟TOKIO山口达也那时候差别太大了吧”“对孩子出手的人都会跟警察说不知道啊,被骗了啊之类的,都是借口,就应该逮捕”等等,也有网友说:“虽然是很轻,但总比什么惩罚没有照常混迹娱乐圈好吧,要是过去没准就不了了之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