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队长、皮医生和章教授


巴克队长与小朋友集体合照

8月14日,巴克队长携《海底小纵队》大电影空降成都,正式开启近半个月的全国五城巡游之旅。此次五城巡游之旅是《海底小纵队》大电影全国巡游特别计划的第一弹,从8月14日到8月26日,小纵队成员分批到达成都、郑州、青岛、上海、北京五个城市,与全国小朋友一起欢乐过暑假!在成都,巴克队长不仅打卡了众多当地知名景点,与小朋友亲切互动,同时偶遇了大熊猫、恐龙、海洋生物,开启了一趟“跨次元”之行。电影《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

巴克队长“跨次元”偶遇恐龙、大熊猫

8月14日至16日,巴克队长作为海底小纵队的代表来到成都,开启了一场不同寻常的暑假之旅。所到之地,巴克队长都受到了小朋友的热烈欢迎,队长也开心地与小朋友们互动,给小朋友们派发礼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8月14日,巴克队长首先来到万达《侏罗纪世界》电影特展,与侏罗纪世界的恐龙们开展了一次“跨次元”会面。作为《海底小纵队》大电影成都巡游的代表,巴克队长还走进了当地影院,客串影院检票员,高萌形象收获了一大批小粉丝。

接下来的两天,巴克队长则去到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等地打卡。在熊猫基地,北极熊巴克队长与国宝大熊猫四目相对,两熊相见萌力升级。在海洋公园,超高人气的巴克队长跳起《无价之姐》,小朋友们纷纷跟跳,现场欢呼不断。当然,除了这些地方,巴克队长也走进了成都的一些网红打卡地,如春熙路、锦里、杜甫草堂等。

全国五城巡游正式开启

此次成都之行为《海底小纵队》大电影全国五城巡游第一站,接下来,小纵队成员还将分批到达郑州、青岛、上海、北京,打卡当地网红景点,与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除此之外,《海底小纵队》大电影在未来将会继续开启全国巡游特别计划第二弹、第三弹......。

电影《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是《海底小纵队》动画剧集播出十年以来的首部大电影,电影延续动画剧集阵容,讲述了环太平洋海底火山爆发后,海底小纵队运用智慧和勇气沉着应对这场自然灾害并拯救海底生物的故事。电影中,海底小纵队成员不仅经历了一场全新的冒险,拥有多种操作模式的火山虾舰艇更给这趟冒险旅程增添了无限乐趣。

电影《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万达儿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央视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