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晚,在《脱口秀大会》节目上思文宣布退赛,称自己太累了而且一直处于低谷,无法在舞台上为大家带来快乐。并和程璐一起回应了离婚一事,谈及离婚原因,思文表示是双方都过于独立,互相从来不干涉对方的任何生活。程璐则感悟道:“很多人生重大的时刻或者痛苦的时刻不要去缺席。”

思文也在12日晚间发文回应退赛一事,她表示:“是的,退赛了。没啥了不起的原因,大概就是‘不想’吧。不用担心我,至于今后,干啥都行,最重要的是‘我想’。就算啥也没干也没事,毕竟,还有存款。所以钱是多么重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言论既搞笑又很辛酸。

7月23日上午,有网友晒出照片,称在民政局门口偶遇了思文和程璐,两人疑似在办理离婚。随后,程璐发文官宣与同为脱口秀演员的妻子思文离婚:“我和思文经过友好协商,确实已经办理了离婚手续,从夫妻做回了兄弟。我俩一直是生活密友,事业伙伴,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彼此成长。作为喜剧工作者,希望我们能给带给大家的是欢乐,而不是话题。婚姻不在,兄弟还在。”思文转发程璐的内容并写道:“是真兄弟了,加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