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港媒报道,何超欣近日在组千亿女团,她到南京参加酒会,席间与两位闺蜜及多名男性同框,其中有三人来头不小,分别是任正非小女儿姚安娜、袁亚非女儿袁九儿和陈凯歌大儿子陈雨昂,前两位身家过百亿,和何超欣一样都曾受邀参加巴黎名媛舞会。三位千金穿上统一的短裙大秀长腿,袁九儿自诩她们是“创造营103”,疑有进军娱乐圈的阵势,三人上台秀舞,气场不输女明星。图片流出后,网友瞬间炸锅了,表示三人颜值高、学历高、家底厚,纷纷期待可以在台上看到她们的表现。

对于女儿入圈这件事,四太受访回应为女儿开了绿灯。这是在赌王出殡后四太的首次家事受访,采访中她被问到何超欣是否会入圈,四太笑称:她们玩玩而已,女儿现在在上海做暑假工,都还没读完书。四太坦言,女儿想入圈,她不会管着女儿,原则上何超欣念好书,之后自由去发展。


据悉,21岁的何超欣曾被赌王夸赞“靓到不得了”,她从小跟着父母见惯大场面,气场完全不输一线女星。何超欣曾陪哥哥何猷君参加过真人秀,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完全有条件当明星。此外,何超欣也有娱乐圈的资源,比如这次一起聚会的陈雨昂,其父陈凯歌是大导演,在演艺圈的地位也是毋庸置疑。


在赌王十七位子女当中,目前只有何超仪进入演艺圈,毕竟二房有何超琼、何超凤这样的能人,完全用不上何超仪去操心家事。四房则不同,四太对子女的管教很严格,何猷君、何超欣被培养成少年天才,未来接班的可能性较大。


而且四太说,何超欣去上海是打暑假工,而位于上海的尚嘉中心就是四太名下物业,也曾是何猷君求婚奚梦瑶的场地,看来何超欣显然是被安排到自家企业提前适应。


在这次采访中,四太护子心切,有消息指四太曾做媒把姚安娜介绍给何猷君,她立刻否认替儿子澄清绯闻:没件这样的事,千万不要这样讲,她是我的小朋友(子女)的好朋友,大家认识朋友有自由,不用我介绍。想必看到婆婆的回应,奚梦瑶也会为之点赞,毕竟这样的情商实在太高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