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与女高中生


女高中生视频曝光

 近日,山下智久被曝与高中生酒店约会近8小时。网曝当事女生过去疑似和男生玩闹的视频,她躺在沙发床上闭眼休息,一名男子从旁拍摄,另一名男子拿着已点燃的烟放到她嘴中。9日,该女子又被曝光另一则视频,视频中其好友拿手机拍她,边说:“这位就是引起话题的女主角!和P(山下智久昵称山P)那个了呢!”

日媒爆料山下智久与女高中生酒店约会

据悉,此前爆料称山下智久于7月30日和龟梨和也等好友一起参加了酒会,凌晨4点聚会结束后山下乘坐出租车前往高级酒店,入住了一晚10万日元(约6591元)的豪华客房。随后,17岁的女高中生模特也去到了客房同层,第二天中午,山下出门前往便利店购买东西,随后回到了女高中生的房间,直到下午一点,两人前后脚离开酒店。

事务所表示女生当时谎称成年,确实存在一起喝酒,但对于山下智久与女生同往酒店的事则没有做出回应。

山下智久出生于1985年4月9日,已35岁,是日本著名的歌手、演员,曾是日本偶像组合NEWS的成员,2011年10月开始单飞,曾出演《求婚大作战》、《诈欺猎人》、《我命中注定的人》、《In hand》等多部热播电视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