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晚,有网友曝光了一段鞠婧祎的视频。视频中,鞠婧祎方在乘坐公共电梯时,把原来在电梯里的人赶了出去,待清空电梯后鞠婧祎一行人才进去。

发布的视频上贴的标签是“小鞠粉丝被赶出电梯”和“鞠婧祎来了好大的阵势”。在视频开头,可以听到很响亮的一句男声“出来”,不知是工作人员还是现场保安在维护秩序,督促电梯内的人员赶紧出电梯。


视频曝出后引发不少争议,有网友表示电梯是公共设施,在公共场合将他人赶下来,未免有些高人一等,也有网友质疑鞠婧祎耍大牌,团队对待他人的态度有些过分。

随后,有鞠婧祎的粉丝出来澄清说,这名自称粉丝的人并不是真正的粉丝,粉丝不会拿手机拍摄直播,该人就是以此来盈利的代拍,当时是机场保安为了维持秩序,才叫出了在电梯里抢位的代拍。

近期,鞠婧祎频频因为各种行为形象翻车,关于其外貌和人设都存在巨大争议。还有不少网友翻旧账,吐槽她已经不是一两次耍大牌了,之前拍摄《新白娘子传奇》的时候就在拍摄期及宣传期各种耍大牌,让剧组等她,还各种启用替身,可谓是一时之间争议不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