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石其峰

新京报8月6日报道  8月5日,音乐人石其峰的朋友称,7月24日,石其峰在通州一饭馆外与人发生冲突,倒地昏迷后被送医抢救。7月26日,石其峰在医院内死亡,诊断结果为颅内出血所致。5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多方途径了解到,目前,涉案人员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据石其峰的朋友介绍,7月24日23时许,石其峰一行4人在通州区某饭馆内吃饭,其中三人饮酒。饭后四人和门外三名醉酒人员发生冲突,“双方发生口角后,互相推搡,最终导致矛盾升级。”石其峰的朋友表示,在冲突中石其峰倒地昏迷,同行人员立即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警方到场后,控制了双方人员,并协助急救人员将他送到潞河医院抢救。7月26日17时许,石其峰在医院内死亡,诊断结果为颅内出血致死。

公开资料显示,石其峰1986年5月8日出生于北京,外号“17”,乐团双鱼座吉他手,大主宰乐团吉他手,4U乐队主唱,音乐制作人,词曲作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