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何雯娜发文吐槽在装修过程中与设计师交流遇到的问题:“是不是我设计费全款的交完了,所以设计师这么横啊。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啊,我出钱为什么要设计成设计师喜欢的?父母各自有自己的想法也不行,说那么多人做主!而且有些地方真的也不符合生活实用啊。我说背景墙不中意,能不能还有别的方式呈现,设计师说“没有”,啊?!我就这一个选项啊?灯光款式不喜欢能不能换,也不行,就得跟你说好,要是不同意就是我的问题。

何雯娜

洗手间设计不符合我要求,我拿了我喜欢的类型给对方参考,对方直接套用了,这就算了,你倒是整体风格协调一下呀,墙壁,地板、灯光都很不搭啊…我提出意见改,都很委婉了…客厅和我主卧整体改动过设计一次,其他我妥协后细节改动过,洗手间设计师说没时间设计,可不可以边动功边设计,我们也同意,但由于我实在满意不下去,所以等到了洗手间样图,我的天…!就这,对方还要说我反反复复没办法,可是这效果我真心没办法接受啊…我说我爸爸的点唱机要放到娱乐室,对方想都不想就直接说放不下,我们去现场看过,空间够,没问题的…还有,进门前有个镜子的设计,对方的设计是镜子离地大一截的那种,我表示想要个落地全身镜,对方就说回我说没人贴着镜子照的…我就想要个落地全身镜,对方还要呛我一下,我要个全身落地镜怎么就那么难啊…装修真让人头大,头大还要掉头发!惨”。

相关阅读: